close

十月康是美獨家引進性感女神李孝利代言的CLIO 就刮起一陣大旋風

但自從聽說有一款評價不錯的系列台灣沒進,我更有興趣!(得不到的總是最想要

結果很殺的KILL BLACK系列都還沒看過多殺,就先請朋友幫買台灣未上市的

TWISTURN 夜店女王系列~這天出門馬上試用新玩具!

 

登登~性感的李孝利封面是一定要的~金色大字TWISTURN整個代表BLING夜店

20121207 新玩具CLIO眼線液筆

 

避免失手,選了最保險的URBAN BLACK(有二種黑可以選擇)

IMG_4836

 

打開來有個很貼心的保險橡皮拉環,請順著箭頭拉開(紅圈)

接著,請稍微”用力”,在筆二端用力壓,這樣墨水跟筆桿才會接合在一起 (箭頭方向)

IMG_48381  

 

是可轉式自動出水,很貼心的也有箭頭指引你旋轉~

IMG_4837

 

建議一開始不要轉太多圈,免得眼線液如淘淘江水~連綿不決XDD

剛開始有點難控制出水量,建議準備好衛生紙,在衛生紙上讓筆刷能均勻ㄍㄡˊ到眼線液

IMG_4839

 

接著,快速跳到完妝照(趕時間XD)

還沒完妝的淡眼影+眼線,主要是想試驗眼尾那塊三角地帶!

久聞CLIO 持久不易掉漆,防水防油防淚水

希望它就是我的夢幻三角眼線液筆!

 IMG_4833

 

本身眼部不太有眼線暈開的問題,偏偏這塊因為很會流眼油(是老人家無誤XD)

每次都給我掉光光!出門後三小時,這塊的眼線一定掉漆~

這天是下午四點完妝出門~
 

IMG_48341  

 

接下來,我只能說~CLIO 你不是蓋的!

在經過騎摩托車,安全帽沒有面罩眼睛直吹風(必流眼油!)

晚上十點到家拍照,它的表現讓我流淚了!!

IMG_4858

 

多少有掉一咪咪拉,但跟之前需要狂補眼線的情況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IMG_4862  

 

最誘人的是他有八色~,除了我買的URBAN BALCK以外

其它七色都是有閃亮亮光澤(夜店嘛~BlingBling一定要的)

ICCFQYWQZZYLNEHR1URA  

此款還沒進台灣,趕快上市巴!我想把剩下七色全包了!

官網連結在這

 

後記:當然還是有缺點~韓幣16000,這售價一點都不可愛!

(祈求台灣上市能跟KB系列一樣便宜!)

後續有再用二三次,出水量還是不太好掌握,一個不小心,眼線液會積在筆尖

希望之後常用幾次狀況會變好些~

還是會些微掉妝,畢竟它不是麥克筆嘛~

最後跟大家分享李孝利辣死人不嘗命的CF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