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8

 

終於~~~來吃我期待已久的山頭火了!

近年~真的有好多日本來的拉麵進駐台灣,吃完一家,又來開一家

放大假的同時,終於可以把一些想吃的店家趁著平日來吃一吃~~

平日周四依舊小排了一下~~

IMG_7329

 

店家讓客人在排隊等候時,可以先看菜單點菜,節省入座後的上菜時間

IMG_7330

 

今日是專攻拉麵!現在才發現,點單上沒有價位

IMG_7332

 

復興新館店面小小,翻桌率挺快的說(可能大家趕著休息時間結束回去上班巴

IMG_7335

 

這是我點的鹽味-特選豬頰肉拉麵!

山頭火的麵Q很推,豚骨香味湯頭不鹹膩,對我來說是剛好(但我口味淡,大家參考就好 XD)

IMG_7336

 

豬頰肉油瘦兼具,跟叉燒比起來是非常軟~吃了二片肉才想起來要把料全丟到麵裡XDD

IMG_7337

 

朋友點的辣味噌,他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點,我喝也是小小辣(但我也不吃辣,所以也是參考就好XD)

但湯到後面就感覺過油了

IMG_7338

 

收銀台旁放了山頭火的泡麵

詢問店員回答:日本的超市才有販售。(那你是擺心酸的喲!

IMG_7341

 

山頭火的豚骨湯頭真的很對我的味

不像一些標榜日系拉麵的死鹹湯頭,每次吃完都渴死我!

麵算Q彈,但不是走日式硬麵路線的,或許是為迎合台灣人口味巴

不用排隊有經過時,我會很樂意再來上一碗滴!

 

山頭火:

SOGO 百貨忠孝復興新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