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

15~~~還有15天~~~

15天後這個時間,我已經在G5上面了啦

我要坐100遍~

雲霄飛車200遍~~~~

衝呀~~~寶貝們~~~~終於~~~

我們又可以一起出去了~~雖然只有二天~不過我還是很爽~~~

雖然這次人數沒二年前的大規模~~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隨著年紀一直是加法上去~(廢話、怎麼可能減法)

大家除了生日外。能一起出去玩的時間。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因為工作,因為生活~~我們有太多需要努力的事了~~~

目前咧~是只有六個人是確定的~~~

我、蘭、瑩、蓓、老J、馬吉~

小憶跟家彬還不確定嚕~~~

這次住的民宿,希望是跟想像中一樣啦~~

雖然說過了,不過還是再講一遍~~

他是一樓有小客廳,差不多78坪。然候三間房間是在一樓的後面(一間住二人)

然候是樓中樓式。樓上就有個通鋪。

我猜應該是那種日式和室那種啦。

所以咧,之後有加人的話,就是睡樓上~

然候確定了要趕快跟我講,老闆娘才能鋪床還有幫我們買門票喲~~

目前是想說。最多就不要超過十個。然候我們就可以開二台車~~

那另外一台車要怎麼生出來呢~~~這個等人數“真正”確定後

大家再來討論吧~~~

然候為了以示公平,睡三間房間的人就是付1450元

睡樓上通鋪的人就收1150元喲~(以上都是含門票錢了)

我已經先付訂金了,反正,我到時候,會先各別跟各位收房間的錢

然候,到時大家再來討論,要每個人拿多少錢出乃來當公基金~

例如加油呀,回數票、零食飲料那些錢,就跟上次一樣,用公基金來付嚕~

至於吃飯,如果有大家一起吃飯的那種,就用公基金付

我想公基金差不多一人一千吧,多退少補嚕~目前是這樣想,大家可以再討論嚕~

其實。。我有在想呀~~~~~~~~

我們可以玩三天二夜了說~~~~~~

因為阿蘭現在不是做服務業了咩~~~所以可以繞去別的地方玩了說~~~

不過呀。。因為沒有事先訂房,如果繞去別的地方玩的話

就可能要擔心住的問題嚕~

這個咧~~也是可以大家再討論啦CCCCCC

然候咧

http://2farm.mmmtravel.com.tw/?ptype=info 

這個是新社花海,新社在台中~~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繞過去看看~不用收費

http://055824612.travel-web.com.tw/

這個是這次住的地方嚕。含早餐、門票、住宿一晚~

 

最後,再來問問大家,今年跨年要幹嘛呢????

還要去101倒數嗎?

還是去唱歌~

呀呀~~~再過17天~今年就結束了~~

大家今年一整年過的快樂嗎~~

我最快樂的是每次大家生日時聚在一起,瘋狂的喝酒,跟變裝啦。哈哈哈哈哈

快樂的是今年出了二次國,補足了去年沒出到國的遺憾~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我真的希望我明年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啦

我要脫離亞洲啦~~~雖然我的第一目標是吳哥窟..(真矛盾

然候我希望,我能趕快存很多很多的錢~~我前二天睡覺有了一個新目標了~~

不過。那個目標可能。。需要一點東西,還有勇氣,最重要的是錢

我就有機會慢慢實現了!!!

MY~GF~你們呢~

有什麼是你們沒實現的,或是希望的呢~

趁著一年快結束時,好好檢視自已一整年獲得了什麼,亦或未得到什麼呢??

我想,這都可以好好的幫助你們

讓你們新的一年,有個新的“目標”嚕~

我還有個願望,就是,明年我們到底可不可以一起出國丫....

乾。。。真的很遜耶~~講超多次了....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又打了一篇很長的文章,會有多少人看到這裡~我不知道

不過咧,我爽咩~~哈哈哈哈哈我是媽媽,廢話長篇~

即將要邁入25。這可是黃金的一年呢~~我想,有很多事

沒個頭緒、或是沒個著落、沒個目標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黃金的一年~努力讓自已成為會自已實現夢想的人呢!!

我同事說。到了二十五。。就會更快到三十。。。

所以在我皺紋增加的首要第一目標~~~

就是努力維持自已的外表。哈

還好,我老人臉。我想我到了三十,應該還是這張臉吧一”一...

 

THIS'S ALL~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