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請先讓影片跑一遍,全跑完一遍,再按一次就可以很流暢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看到開頭這個影片

應該傻眼吧~~靠 畫質為什麼那麼差咧~

因為我沒帶相機啦

呀到底我在偷偷跟小憶講啥咧~~~

我是講:有人在ㄘㄟ我

這是11/19 jolin的第三場演唱會

也是唯舞獨尊最後一場演唱會~

因為場內禁帶相機及拍照、錄影,所以就有個吵死人的阿桑

一直在那邊叫,還說什麼“再照要沒收”

沒你老母咧~你是條伯伯呀,沒收咧一”一 超討厭

而且演唱會中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 (突然很慶辛那時買過走道二個位子)

好了~花二千五,到底值不值得~??

超~~~~值~~~~得~~~~

光那個開場,我就覺得我花了一千

然候全場的熱歌勁舞又一千

嘉賓跟全場有hi到的氣氛就五百

其實,雖然,我沒有很熱情~可是我真的覺得不錯看

起碼我這二天,只要一有人問我好不好看

我就會馬上濤濤不絕的一直講~而且 那些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

憶寶貝~~~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看更好看的演唱會吧~~~~~

下次大家一起乃咩~~~~

好啦~為什麼沒帶相機

第一 怕被查(雖然我知道其實沒有查很嚴)

第二 怕沒機會照(這樣我就白帶了,會重死)

唉~其實我真的覺得像我姊講的一樣

都是那些沒水準的台灣人都給人家錄了 拍了

然候拿去做“營利事業”<=我指的是“營利事業”

其實 說不定,我這輩子,就只來看這麼一次jolin的演唱會

就這麼一次看她玩鞍馬,就這麼一次看他吊吊環

可是卻沒辦法藉由影像來記錄下這一刻..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可能有人覺得美好的影像永久心中就好了~

可是 這對我而言 是一種懷念呀~

雖然最後一場的特別嘉賓不是我預期中的小豬

可是我見識到了吳宗憲的舞台魅力。我到了Jolin和elva的一吻

這些都只能在我心中了~希望我不會老人痴呆...

好啦,如果不閒棄的人,就可以去看一下相簿啦~~~

 

ps:媽的,這個影片搞到我發脾氣....還有,我的hinet免費空間 媽的秀逗了...

害我不能換歌啦>”< 嗚。。我的丹尼爾、我的夏恩華德、我的james.....

pps:ya~更新歌了~~~yayayaya,有空的人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