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人衝劍湖山~~~~

人雖然少,不過還是很好玩~~~

感謝麻吉先生做了二天的司機,讓我們使喚來使喚去的~~

感謝他的好耐心喲~~~開車也辛苦了

然候。我的確一定會講~~~

有二個人在車上值班值的很開心吼~~~~~

我昨天十二點半就掛點了。馬上睡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電腦照片都懶得弄了~~~

劍湖山該玩的都有玩到~~不用排隊很快速就可玩到

少了人擠人排隊的煩燥~

不過咧,也少了一定要玩到的衝勁啦。哈

結果。。我終於這次有玩擎天飛梭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而且,我真的覺得

我真的叫的很淒濿...我只能用淒濿來形容...

第二天真的跑去了新社花海~~而且也開車開了很久~

但是有看到一大片的花海也算值得~

雖然下雨,不過還好在劍湖山的時候沒下雨

住的地方也不錯~~只可惜,沒有住到那個一整間有客廳的房間~

真的還不錯,早餐的奶茶讓我印象深刻

吳思思的睡姿也讓我印象深刻

 

就像小瑩說的。人多有人多的快樂。人少有人少的好處~

當然,隨著年紀增長,大家要一起出去玩的機會也跟著減少

所以,把握每次能一起遊玩的機會,製造更多的回憶

我想那是更見證友情的機會吧~

下次有機會,還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兔給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