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25~去了陽明山竹子湖

由於我前天無聊沒事幹~

提了議說想去陽明山看海芋~

所以咧~昨天蓓原本要跟她朋友借車~

結果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真是對她的朋友很不好意思咧~

然候咧~李馬吉回來了,所以今日中午時~

Mrs李就打給Mr李讓他又做了司機@@~真歹勢

結果蓓小姐很厲害~一直睡

我打電話打到手機沒電了..她才起床.厲害厲害~

根本就是我二姊二代咩~

最後,大家弄一弄~五點多到了山上~~山上天黑的快~

所以大家迅速的看了海芋~原本要拔

也因為天色黑了,路難走,再加上懶得換雨鞋下去拔啦(這才是重點)

所以照了相就回老闆娘那直接拿現成的海芋

之後爬了山回去停車的地方~下山~吃飯~GO HOME~洗澡~看轉角遇到愛~~

 

哈哈哈哈。說真的,我覺得一切都超快速的耶~~~

雖然說照片照的少~不過因為太晚去了~所以也沒辦法~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吧~不過別開車了,騎車好了

我覺得很妙耶~~這種快速玩法~~真的很妙CCCC

不過還是辛苦了開車的李馬吉先生~再次感謝喲~

在這奉上三張照片~

第一張~雖然晃

可是因為有海芋,以茲證明我們真的有看到海芋~

 

第二張~不晃了~可是沒看到海芋。哈哈哈哈

 

第三張~那麼自戀的我,當然要來一張自拍丫~~

而且照到我的蹺睫毛~一定要放一下的咩~

 

最後~~下禮拜~大家來一趟~藝術+撿便宜貨之旅吧~~~~

 

來去故宮看大英展吧~~(不過我有聽我姊說人多了@@)

晚上再來去逛個士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深了~~by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