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這天~老爸的乾兒子很孝順的帶了蛋糕給老爸~
而不孝的女兒我咧~~負責吃~~還有在老爸進門時
說:父親節快樂~~老爸   哇愛李!!!
(然候我爸就傻笑.....)
好吧,我承認,這篇文其實我只是想分享好吃的波士頓派啦!!!



上面還灑了些糖粉,但是不會太甜喲~~


來個橫切面~~ 這是奶油芋泥口味,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這是人氣口味之一喲!!


奶油綿密,芋泥很香又不會死甜,重點是蛋糕體超細綿扎實的~~吃了還想再吃


歹勢,剩三塊才來寫網誌~~因為我實在太想再吃看看別的口味啦!!!



這家點心坊也是在高雄,因為吃了好吃的波士頓派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高雄好多好吃手工波士頓派喲~~~除了有名的正家興、年豐、巷內
還有這家麥琦巧喲~~~
看了一下大家的分享文,各有各的優缺點~~不過這家的波士頓派真的是放到今天第三天
他的蛋糕體呀~~內餡都還是軟綿綿的說~~~我愛!!
畢竟一顆波士頓派,可以切八至九塊~~一下要全吃掉,還真撐....

蛋糕體有原味跟枺茶二種可以選
然候內餡有鮮奶、藍莓、草莓、覆盆子、百香果、巧克力、鮮奶布丁、鮮奶芋泥、鮮奶紅豆~~
這麼多種口味可以搭選~~難怪叫波士頓蛋糕專賣店~


麥琦巧波士頓蛋糕專賣店
TEL:0925-159211;0915-038016



插曲:在公司要找這間蛋糕的資料時~~好不容易等到二姊回到家開冰箱
跟我說盒上的店名~~結果很白痴的我,記成麥"綺"巧
結果害我怪罪古狗大神,竟然也有他找不到的東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