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脾氣爆燥 超沒耐心 那是我

說話大聲 理直氣壯 那是我

總是為了小事生氣 那是我

但無聊自已生完氣 就馬上沒事不會放心上 也是我

其實 我很幼稚 也很小氣

其實 我骨子裡很夢幻 只是死不承認

其實 我愛撒嬌 也愛耍懶 但只對貼著我心的人

活到那麼大 才發現 自已是那個愛自以為是的人

活到那麼大 才發現 自已是那個愛強詞奪理的人

但是這就是我

其實 生氣的時候 最愛說的就是 隨便你 隨便 高興就好

其實 真正生氣的時候 最想做的事 是不講話跟看皮卡丘

什麼都不想做時 慢慢就會自已想通了 所以什麼也都不想說

其實 我也很愛吃醋 range也不是真的那麼寬

只是最後當我選擇了那個人 我會選擇相信anything

就算最後是讓自已傷心的推手 也絕不後悔

這就是我

 

那麼 你還要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