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4號那天要去找王妃~結果因為一個懶 所以放鳥了
這天~真的坐上公車 衝去基隆吃一天去!!
車上放空中~好久沒坐公車了~而且還是坐去基隆cc
原來這班公車還可以坐到行天宮說~



看看今天可是個大好的天氣~本來還以為會下雨~
公車司機整個很兇猛 在高速公路上有個白痴小客車 亂切車道 公車差點給他A下去...


到了基隆 跟王妃會和後 馬上衝去第一站“大腸圈”


可是掛著三十年老店的招牌喲~外面的大腸可是真大腸~而不是外面糯米腸假貨~
外面的大腸很有咬勁 可是又不會強韌到我咬不斷 吞不下去 就是不像橡皮筋啦
裡面的糯米飯 就是粒粒分明~還挺香的 不過我習慣吃比較黏一點的飯啦


今日導遊:王妃小姐


今天也是猛流汗的一天 然候我還穿吊帶褲....結論是胸前那塊布被悶住 整個都是汗啦....


這間也是有上電視報導的 不過在前二天王妃吃過覺得還好 所以就留下影像
客官 不吃也看看咩


接著王妃帶我去 他老目常帶他去買的~“豬肝腸”
也是在巷子裡面 小小的一攤 請老板先切個50來吃吃
因為我老目怕腥味 而我本來其實超討厭豬肝的 肝粉粉的味道 我就是不喜歡
結果 這攤豬肝腸 一吃很像香腸的感覺 入口後咬了二下才開始有淡淡的肝味
但是卻沒有粉粉的味道 有臘香味 回頭又再找老板買
結果一開始50切半條 回頭60切二條 XD 反正這樣感覺還算是有俗啦~
推薦這味喲!!



接著 來到這一家 也是有非凡報導的店家
有名的也是“燒邁”


我跟王妃一人叫了一粒來吃吃看 吃起來普普 內餡普普 
不過那個沾醬倒是真的不錯!!我喜歡 讓燒邁吃起來沒那麼膩
不過老板態度嘸細蓋好 可能因為我們打擾到他吃飯了吧 XD


接著 很熱也很渴 王妃便帶我來到一家廖媽媽飲料 
可不是一般的飲料店面 位於二樓 一家小小的家庭改良式賣茶店
珍珠奶茶 奶茶可是像以前很盛行泡沫紅茶亭那種 紅茶加上奶精粉下去自已搖的 好懷念喲~
茶味可重的~珍珠也是當時煮出來的 又Q又有咬勁的
我喝的是珍珠奶綠~讚!!我沒看到廖媽媽 只看到他老公跟兒子吧~
王妃說 廖媽媽在裡面煮珍珠你沒看到喲 XD


接著走進有名的基隆廟口 我一直以為白天廟口什麼都沒有
就像士林夜市要到晚上才有 結果王妃說白天有些店家就都出來賣了
王妃就帶我來到這家~好吃豬排三明治 白天跟晚上不同攤位 所以晚上換了地方我可能就找不到
現烤三明治 滿滿的生菜加上滿滿的美奶滋
王妃說 沒遇到有人點火腿蛋 所以沒看到老板娘的快速煎蛋絕活~!!
一問之下 王妃說老板娘用很快的速度翻煎那個蛋
蛋是散蛋~~我最喜歡散蛋了啦!!(就是把蛋給打散啦)
結果我說為什麼不點別的,她:因為我喜歡吃豬排XDDDD (算你狠 )


我很青番的不吃蕃茄 我說我只要小黃瓜 王妃說他要小黃瓜也要蕃茄,美奶滋少一點
老板娘說現在有時間可以陪我們玩 結果 美奶滋還是給他大量放下 
分成二份包 最後也弄不清楚 哪個是蕃茄比較少的 XD
豬排麵包有分二種 一種是三明治 一種是麵包那種 除了豬排還有塗上花生醬喲~
你問我奇怪嗎 我只能跟你說 還真不賴耶!!


當然 也一定要吃吃天婦羅嚕!!現炸好吃~也好熱呀XD


也來到了 明明就不營養的營養三明治~XD
還要照一下知名號碼牌 很難得的現場竟然不用排名等喲~不過我不愛吃 所以沒買


接著 當然也要買一下名產
這家金興蔴(米老) 也是很有名 可能他有做一個一個獨立的小顆包裝
然候也有賣個一袋綜合的 很適合買回家吃個零嘴的喲
因為我老爸很愛吃蔴(米老)  所以也買了一袋回家孝敬他


原版造型尺寸~一包也不便宜耶~~不過現在台北真的很少有在賣了 只有在過年還會看到一下
每年我爸買這個都會被我媽罵 因為最後都沒人吃...他就要一個人喀掉全部


接著~王妃就帶我去基隆的100元電影~~
因為她看過慾望城市~於是我們選了“九降風”
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喲~~100元電影還有送爆米花耶!!
在開場前 王妃還帶我去買了基隆十大伴手禮 “泉利米香”
這可是很多人都會團購的名產之一喲~小小的一個獨立包裝 又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從冰箱拿出來 冰冰涼涼脆脆的 真的不錯吃 謝謝王妃的伴手禮

看完電影出來~看到了傳說中的天秤星號
(我和王妃曾經很俗的以為天秤星跟麗星郵輪是二碼事 XD)


來個合照~


天空可是粉漂亮的喲!!


是望君何時歸來嗎..


這時候的雲真的很美~(然候前面有對噁心的情侶XD)


王妃說的KEELUNG  發出五彩霓紅燈的KEELUNG~


太陽~下山嚕~~~


王妃的16:9比我的好~~~


來個自拍吧~~流了整天的汗 謝謝辛苦的王妃導遊


最後~還要來吃一下我喜歡的肉羹湯 王妃說要證明我們一路從白天吃到晚上


這家 也是上次跟蓓小瑩去基隆誤打誤撞吃的那攤 好吃喲~~
湯頭很甘 魯肉飯也很香不會油 上次有吃魯筍 也很好吃 這次點了油豆腐 也很下飯喲




這天雖然很熱 都想把胸前那塊布給拆了 衣服都濕的 一度想中暑
王妃也是一直猛流汗 衣服也都濕的 可是二個人還是一直吃 雖然今日戰力比較弱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呢~王妃還一路走到哪 就有趣事可以聊到哪 
哈哈哈哈有個當地導遊真的很不錯!!
下次還要去基隆跟王妃看100元的海角七號
還有 我想吃很久的蔥油餅加蛋~!!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