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愛遲到女王!!

所以在此還是要跟大家說請原諒我XD

所以咧,被我一拖~雪隧一塞,到達綠博會時也已經十二點半嚕

一彎進來就看到大大的綠博會圓環

用花卉設計成驚奇盒的樣子,活潑又可愛~

停好車就看到綠博大大的牛角入門處 

接著看到美麗的花卉造景~(上次看人家的BLOG是說希望之泉喲?!)

頂端有101、巴黎鐵塔~一些著名景觀縮小版喲~粉可愛

今年是牛年,所以園內有很多的牛隻造景~武荖坑風景區真的蠻美的!

園內也有很多這種回收材料 製作出很可愛的迷你造景(不過我懶~純拍照沒研究XD)

接著就會經過長長的瓜瓜隧道~上面長的瓜可是真的呢!!

接著~愛吃鬼又在看什麼可以吃了...(其實是我愛吃吧XD)

從一到綠博會後大家就開始猛吃,先是三星蔥油餅,仙草蜜、山粉圓

接著是雞排便當,香腸、豬血糕,再來個色素芒果汁..一直吃~~~

總該來張合照了~成員馬爺、公主、開開、ME、李老板(這個門是個鑰匙洞喲!!)

接著園區內有一棟一棟的主題館可以參觀,我們只進去了幾個~像這個FUN牛館~

當然裡面就有牛啦~~你可以付錢買牛奶餵小牛,旁邊固定時間會還表演牛犁田(沒看到

裡面也有很純的乳製品~冰淇淋~超純的~奶酪不會腥(又在吃了..)

冰淇淋真的粉好吃丫!!!

這是最後一個館~牛頓館,外觀設計的很棒,入口處是放大鏡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鑽木取火體驗,馬爺:真的很難弄!(小姐..沒看過帥哥喲...)

本來想來叫他們體驗有個斜坡道,可以跑上去測試你能跑到幾度,不過今日沒開放XD

然候還有一個魔法留影牆,利用磷導致人影殘留在牆上,蠻好玩的

一陣吃吃喝喝散散步,下午三點半,坐著園區車回到入園處(老人家累了咩)

這張照片可是有人冒著撞到頭變傻而拍下來的呢(我在後面大笑XDDD)

時間還早~羅東夜市還沒開,便晃到附近一處瀑布(原諒我老了,忘了這叫啥名....)

這處瀑布有分三層,最上面那層因為之前的風災現在還沒開放,這是最低的第三層

而這是再往上一點的第二層(沒錯,最上面的叫第一層~這不是廢話嗎...)

在這遇到一個照相高手,人跟瀑布都很讚!!

只可惜最上面那層沒開放,其實第二層就很美了~~第一層應該更厲害

接著殺向羅東夜市~~(今天根本就是吃到飽之旅嘛...)

馬上喀了大排長龍的龍鳳腿(裡面除了我,沒人知道龍鳳腿是什麼XDDDDD)

然候呢~~~也是大排長龍很有名的卜肉(炸的裹粉豬肉餡)、糕渣(像是雞湯結成凍再炸)



你看,是不是真的大排長龍.....

至於口味~~我其實小失望,裡面的黑豬肉餡有點少,皮大於餡~

而且整個羅東夜市其實都有很多賣卜肉的,我想大家別太執著排隊的~~

(不過你也知道,人嘛,看到排隊的就覺得好吃咩~)

很可惜的沒給公主吃到有名的羊肉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都排到街尾去了@@

我跟李老板把今日美食列為第一名的是~那個排隊的龍鳳腿(他排隊,但他真的

最後返家小插曲~~大家已經累爆了~~我跟李老板一時鬼遮眼

竟然回去時找不到停車場~~害大家又繞了一大圈,我還手殘的把李老板的項鍊給扯壞...

(馬爺真是對不起~~把你的心意扯壞了XDDD)

 

很久又沒寫BLOG~51連假時去郊外踏了一下青~其實當天溫度並不高

結果回到家 媽的咧,我的肩膀竟然晒出內衣印子!!!

你個王八蛋,有沒有那麼容易黑掉丫我...........

(跟王妃的袖套有意曲同工之妙..詳情請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