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二天~

這天帶了李老板去西門町~他還是不知道我要幹嘛~~

吃完他愛吃的元氣,換我吃愛吃的哈根達斯~有八種口味耶~~好好吃喲~~爽

(還很俗的在店門口照相,根本就鄉下來的咩..)

接著靠近紅樓後,裡面傳出歌聲

我:你聽不出來這誰喲~

李老板:好熟喲~~誰丫.....(頓時有昏倒的FU...)

第一次去紅樓裡的河岸留言展場,不定時會舉行小型演唱會~~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河岸官網或博客來皆有售票

是滴~~我帶李老板去看動力火車之MAN POWER

真的,一出場就超MAN的啦~~一首繼續轉動馬上炒熱現場氣氛!!

除了新專輯的歌以外,也唱了多首快炙人口的歌(就不細講哪些了,想考老人家的記憶丫!!)

不過沒唱衝動讓我覺得有小可惜~不過有唱外套啦

不知道是不是喇叭有特別調過,我們站在顏志琳這邊聽尤秋興的聲音比較小聲

心想應該是有調過,這樣他們二重的聲音才會比較明顯吧~(左邊顏志琳 右邊尤秋興..)

現場人數可是不少呢~~不過只能站著,李老板很囉嗦說下次還是希望能坐著= =

(P先生~下次我會找你啦XDDDDD 別生氣了)

現場門票能換一杯飲料 or 啤酒  (很酷吧~~台啤)

李老板的手機,永遠有美顏效果!!!

雖然是小型演唱會~~但還是有特別來賓的呢~~~

就是我的小男友-潘裕文~~~~帥!!又高~~~(李老板只看到他外套很好看....)

(中間董至成也有上來站台一下)

我想最猛的是他的歌迷吧~~~我真的覺得在別人的場子舉牌真的很有種



接著,我們殺去士林好樂迪,安喬的生日趴

是的~沒錯,一場大混戰

壽星的手槍生日禮物!!

所以,那是手槍!!(王妃,別再誤會他是什麼棒子了....)




動力火車真的很有實力,可惜這次是站著

然候前面又有笨蛋高不拉雞的,還站在前面= =

沒耐性的我,又差點大罵髒話...

下次在國際會議中心的話

一定會想再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