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泰國,當然要拜拜,去各大佛寺看看

基於某些理由,所以我們這次還是沒去大皇宮、佛寺區 (明明就因為逛瘋時間不夠XD)

不過,位於市區內的超靈驗四面佛 ( ศาลพระพรหม ),是一定要去的啦~~

BST空鐵-Chit Lom站 2號出口就會看到位於百貨前的四面佛

四面佛裡面有賣香,一份20銖,入口處即是正面處  (分辨方法是,有一隻腳放下的那面是正面)

然候依序是  事業/學業 - 愛情/感情 - 財富 - 健康

要順時鐘拜過去,每面插三柱香、一個花圈,許願的那面插上唯一的一根蠟燭

上網查是說拜之前要先洗手、淨身,但是麥他們說拜完要用水拍拍身體跟頭

我是,拜前洗,拜後拍,都做XD

許了願,一定要記得還願喲,我們三個是請了四人跳還願舞

2人 260銖
4人 360銖
6人 610銖
8人 710銖

這是公定價喲,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抗之類的

(當時我在謝謝四面佛實現我的願望,並祈求他能保佑事事順利....等等)

旁邊也有很多木頭象,是大家還願買的供品喲!!

第二次來到曼谷前,上網另外做了一個功課,查了之前跟麥口經過的四面佛

原來他是有名的愛情四面佛,就在central world百貨前,BIG C的對面,離靈驗四面佛很近的

在四面佛的右邊是象神 (聽說求財很靈驗) ,別拜錯嚕!!

這邊沒有公家賣香的攤位,參拜方式,可以到莎拉小姐的BLOG

我說說麥口買到的好了,他手上是四串玫瑰花圈+香=100銖

然候參拜時,告知名字地址,許願,插香,放花,點蠟燭

聽說在星期四的晚上九點是最靈驗的時間,因為相傳那時愛神會下凡

雖然我們不是星期四去的,但是,我相信我們家周麥麥,會心誠則靈的!!!! (實現也要回來還願喲!!)

 

其實,每次我們去的時候,不論是拜四面佛,或是愛情四面佛

每次拜法都不同、或是拜法錯誤..XD,不過,我真的很相信,我們心誠則靈

一切壞運通通去,好運通通來

因為只有當一切不好的過去了,天空才會放晴,我們一定會看到屬於我們的那道彩虹!!

 

 

浪漫的愛情四面佛壇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