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泰國

怎能不享受舒服到一個爆炸的按摩呢!!!!

隨處可見一家小店,進去花個250B,讓你舒服一二個小時

泰國~~真的是按摩天堂!!

 

這家店在曼谷西門町Siam Square第三街Soi3  or 第五街Soi 5....太晚了累爆都快不記得了

 (曼谷西門町就在Siam Paragon百貨公司對街)

跟夜市裡面的基本腳底按摩不同,這家一進來,會幫你洗腳,稍微去個角質

(走一天的路,腳底超黑,超歹勢的啦.....)

上了二樓,開始按摩~~說真的,遇到什麼樣的按摩師傅,真的是隨人碰運氣

我們家的周麥麥,永遠運氣爆好,遇到好功夫師傅 (忘記放大鬍子師父照片了啦....)

這家店,讓我舒服到...第一次腳底按摩到睡著...2.5HR/400B (沒記錯的話.....)

當然還有~~貴婦SPA啦!!!

這家也是女王推薦過的CORAN,位於NANA站 11街Soi 11街尾右轉

謝謝陳pelly小姐幫忙預約,CORAN貼心服務包括,跟你約定點接送喲

預約會告知車輛顏色、車型、車牌號碼,還有約在大地點,不用擔心找不到人

看到CORAN的大門口嚕~~(是滴,重申他們是右駕,不是我開車..)

大廳有擺設販賣櫃 (可惜沒有我那個超好用的去角質~~~去完超滑的啦!!!!)

選完療程後,會讓你選精油的香味,這是試聞的

接著~~就要上樓按摩去嚕!!!

這二位,就是今日我和麥口的按摩師~~

這邊就是我們按摩的房間喲~~

我只能說,又是一個舒服.....2個小時的按摩,真的舒服到一個爆炸啦!!!!!

然候....我又睡著了...而且他的去角質真的很棒

回到台灣後,我還是平滑無比,哈哈~~因為我毛孔角化症蠻嚴重的

所以去完角質,去沖水時,就感覺到,靠,我的皮膚是光滑的!!!!

選對自已所需的療程也真的很重要~~

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上 官網CORAN柯蘭,查詢自已所需要的療程

現在到九月底前有半價的優惠喲,看不懂英文沒關係,GOOGLE翻譯是大家的好朋友喲~!!

我選的療程是

Tree Dance 2008” - Anti-Stress / Aroma Oil Recommended : Violet or Magenta

水稻平滑身體磨砂/淋浴/香薰全身按摩( 80m in

 

其實還有選了二三家的SPA,不過由於今年去泰國到了第三天時,我們大家都彈盡糧空了啦!!!!

後述... (下次去一定要再做更多的SPA~~真的實在是泰~~~~舒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