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這篇是不負責任美食篇 (上集)~~

因為~~我很少有照到店家的門口,所以只能跟大家報告一下,大概的位子嚕~~

首先~~便是第一次就衝去"女王" (沒錯,就是前面說很多遍的女王~~)

 

介紹的店~~位在Siam Paragon (百貨公司),地下一樓餐廳-Manna

因為Siam Paragon很大,所以大家可能會繞一下就會看到嚕~~

店門口明顯的地標~~大木馬~~粉可愛喲

餐廳裡面的菜單很貼心的都有圖片,就算看不懂泰文英文

看到好吃的圖片~~點下去就沒錯了啦!!!

沒錯~~~一桌滿滿的菜~~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二三百泰銖而已

(不過我們人真的是超多的啦~~有十人!!!)

菜色就不多介紹,泰菜必點--蝦餅、春卷、河粉、咖哩、蟹

通通點下去,就沒有錯了啦!!!!

Manna整間店很有設計感~

天花板都很特別~~~

很特別的鐵絲燈~~不是水晶燈喲!!!

Manna以餐廳來說,消費算中等~~不過菜色都算有到位~~

(也可能是當時大家都餓翻了啦!!!!) 蠻推薦的~~有3顆半星星嚕 (滿分5顆~)

 

再來~~就是網路上人人推薦之~MK火鍋~~

沒記錯的話~~它是日系連鎖的火鍋店,這間位於曼谷西門町第五街旁

也就是在Siam Paragon (百貨公司) 的對面而已

第一次我跟麥口沒吃到~~第二次去時也要跟一下流行嚕~~

消費方式是單點式的,必點菜色有:鴨肉 (熟食喲)

其它的就~~火鍋料嚕~~歹勢,因為個人沒有很愛吃火鍋~XDDD

不過,他的沾醬我喜歡!!四個人吃下來~差不多300泰銖/人

在泰國,MK火鍋算是高消費吧~~我個人給個2顆半-3顆星

(因為我實在沒有很愛吃火鍋咩XDDDDD 哈哈)

 

再來~~也是網路名店之一~~NARA!! (我真的是網路高度使用者....)

這間在曼谷是很有名的泰菜餐廳,所以在曼谷有很多分店

我們吃的這間是Central World Plaza (百貨公司) 6樓分店

杯盤狼籍後才想起來要照相~~

這間說真的~~蠻多東西覺得沒有像Manna到位~~

或許不是我喜歡 (or習慣)的泰式口味,總覺得,味道都不夠重

喝了大家推薦的泰式奶茶~~總覺得也比不上跳蚤市場的路邊攤...

咖哩螃蟹~~我是一直找不到肉啦....所以也沒動到啥

NARA算是超高消費吧~~

也或許是因為上次去Manna時我們有十人~~~這次去NARA只有四個人

花了差不多 600泰銖/人,但是口味卻覺得普普~~~(也是餓著肚子去喲)

如果二間選一間~~應該會選Manna,這家~~我只給2顆星 XD

 

接著~~來泰國,你一定會買的伴手禮之一~~泰國泡麵 !!

媽媽麵~~~Yum Saap,它在BIG C 超市的四樓美食街有店面

所以去嘗了一下看是不是跟泡麵吃起來不同~~

結果...很抱歉.....吃起來~~我覺得差不多XDDDDD

所以~~~大家可以買個泡麵就算了.....店內價~~差不多 80銖/碗....

不過可以推薦大家去那吃炒河粉~~周麥麥說,口味有到位喲~~~

如果大家逛超市逛累了,可以上四樓去吃吃~~~我給2顆半-3顆星

 

這個是給大家看一下~~在曼谷西門町街邊的必勝客路邊廣告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有沒有!!!

照圖片上看起來是一次可以嘗到八種口味吧~~好酷~~

當時是最後一天在曼谷,所以沒有機會去嘗嚕~~

 

然候推薦給大家的是速食~~~

從包裝紙看的出來是大名鼎鼎的麥當當~~~

在泰國有鮮蝦堡口味~~麵包皮我覺得還好

但是裡面的醬料整個就很泰式

最酷的是,他有滿滿的蝦子~~有超划算的感覺啦!!

麥當當其實在曼谷還蠻容易看到的

所以大家有經過可以去試試它的泰國口味嚕。(我忘了多少錢......)3顆星

 

這家~~很抱歉~~~我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牌子...

這是一家也在曼谷西門町街旁的漢堡店,它是哪個體系的不清楚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它的漢堡~~真的超~~~~~好吃的啦!!

真的~~不論是麵包皮,還是裡面的醬料,口味都很夠!!

蝦堡也是滿滿的都是蝦(他們蝦子難道不用錢嗎..)

薯條也炸的很好吃~~一個套餐跟台灣價位差不多~~可是很超值又好吃~~

大家有去曼谷西門町時,一定要找找喲,它在彎角

(那邊的速食店沒有很多家,你一定找得到的!!)星號爆點了啦!!

 

接著~~這也是在曼谷西門町~~至於第幾街,說真的,我忘了

因為當時是誤打誤撞瞎跑進去的!!

算是曼谷有名的甜點店-Mango Tango

當時突然看到,說什麼也要進去嘗嘗有名的芒果糯米嚕~~~

一份吃下來~~好像是80泰銖~~差不多吧,忘了.....(干,快一年前的事~~不能忘喲!!)

老實說~~~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糯米吃冰的~~

而且,泰國人怎麼可以把糯米弄的那麼甜丫!!!!!!

致於芒果~~~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台灣芒果~~!!!!好吃第一名的啦!!!

不過如果你想嘗鮮試試泰國甜點的話,這家真的可以來試一下啦~~3顆星

其實曼谷西門町能吃的不少耶~~當時誤闖看到的還有有名的紅豬麵

不過當時沒照相,一碗麵吃下來,味道超重,麵條沒多少....只記得不便宜 (80-100銖?!)

不錯吃~~但也覺得有夠鹹的啦~~XD

 

泰國~~很多人覺得飲食會有衛生問題~~

現在泰國也有很多美食店家,所以就可以不用擔心腸胃的事了~~~

不過~~如果,你去泰國~~~

沒有吃路邊攤~~~那你~~~就是錯過"真正的美食"了!!

 

題外話~~最近藍心湄開的KIKI老媽多了一家泰式料理的分店

大家可以去嘗嘗~~每道菜,都蠻到位的!!

辣到一個不行啦!!味道很棒~~我倒是在那邊嘗到好好吃的咖哩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