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沒錯~~~

如果你的腸胃不強壯,這篇,你可能沒有福氣看嚕~

來到泰國曼谷,沒吃路邊攤~~~你真的就失去一大樂趣了啦!!!

說真的,去泰國二次,其實花費在吃上面的錢,真的沒有很多

因為曼谷路邊攤,便宜又好吃~少少的錢就可以把自已餵飽飽,又能享受美食!!

 

首先,一定要先告訴大家的好去處~~

就是位在桑倫夜市內的露天美食廣場,這裡可是你嘗試路邊攤的好起點

消費方式是先在入口處用現金換COUPON,然候再用COUPON買你想吃的美食

如果當天吃不完的COUPON,記得要在營業結束前把COUPON換回現金喲

隔天可是不能繼續用的~差不多在晚上十一點多時就要趕快去換喲~~

你看看,河粉真的超好吃的啦!!!!

夜市的小吃就是不一樣,道道都很美味~~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花差不多一百多而已吧

總之就是可以用小錢,吃到美食,又吃到飽啦!!

接著要推薦給大家的美食區咧,就是在曼谷西門町及百貨周邊

除了前一篇的餐廳,從Siam Paragon (百貨公司) 一路走到 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

沿路可是有不錯的小吃呢~

一定會看到的烤肉、炸雞、飲料攤、水果攤~~~~

這是在西門町街裡,有一棟很像萬年大樓的地方裡

丸子我沒吃~~不過我倒是吃了右下角扁扁的東西~~~那是烤香蕉~~~~

其實比較像是烤芭蕉~~不像香蕉那麼甜,有些脆感~~(個人是不愛啦XD)

這是在上一篇有介紹的MANGO TANGO甜點店附近的一定小點店

左邊像是台灣街邊有在賣的銅鑼燒裡面夾奶油那些

然候下面那個咧~~我不太會形容外皮,就像是那種雞蛋糕再硬一點的

不過他的中間夾層是-紫糯米~~~

是我很喜歡吃的那種有一點點硬硬的紫糯米~~

可是~~也是一個爆甜啦!!!!!

然候到了下午四五點~~開始,小販全出來了~~~

好吃的也出來了!!!

一定必吃的炸雞~~~我真的很愛啦!!香又脆~~~

(害怕麥當勞油標超值的人,絕對沒興趣啦...XD)

還看到這個~很多字母的巧克力~~

你可以挑你想要的英文字,最少五個,他會幫你裝到一個長條盒子~

整個很SWEET的小禮物唷!!

(不用擔心融掉,事實證明,它放在曼谷街頭那麼熱沒有融掉XD)

接著,就是我跟周麥麥最驚奇的~~曼谷可麗餅!!

說什麼也一定要嘗看看丫~~旁邊可是一堆泰妹排隊買耶!!

也有分甜的或鹹的~最妙的是,它鹹的,可以直接打一顆蛋下去XD

你看看~~什麼料都有啦~~有好吃的蟹肉棒,火腿,熱狗,蛋~~

一堆料~~才30銖!!!!好便宜喲~~~又好好吃~~~

西門町街的某一家麵包店~~

麵包看起來都超好吃~又好便宜!!

便利店是大家的最愛

有好多種果汁~~還有很多好吃的冷凍微波食品!!

熱狗有蠻多的口味又很好吃~~~

(泰國的熱狗真的不錯吃!!)

入夜後的曼谷西門町~

看到類似台灣的波波玉米~不過特別的是,它加了牛奶!!

(更特別的是,周麥吃了....)

裡面還有砂糖,吃起來甜甜的脆脆的~~吃久雖然會小膩

不過也算是邊逛邊吃的良伴..XD

還有位於便利商店前的路邊炒河粉~~

(河粉一定要一吃再吃的咩!)

在地味一定要試~路邊還有很多小吃~烤的炸的,都有~

接著~~~來到有名的周末市集-洽圖洽跳蚤市場

一從捷運二號出口走進來,就馬上買杯有名的泰式奶茶

一堆的冰塊,再甜都不怕啦!!好好喝喲~

然候咧,也是網路上的人氣推薦

香蕉煎餅~~他是用麵糊、蛋、香蕉,然候淋上一堆的鍊乳~~一堆的巧克力醬

也是甜死人不嘗命的一道甜點!!

我個人是覺得咧~~淺嘗即止啦~~~因為真的甜到膩啦!!!

然候在洽圖洽外圍是有一圈的吃的

從小吃,到大吃都有,涼的也是隨時都買得到

洽圖洽有名的超多顏色的冰棒,我去二次,二次都沒買~~~

下次~~~我一定要狠下心來,試一次XD

然候咧,皇后大人在洽圖洽時有吃到一種東西~~~(沒圖沒真相)

他是小攤子推的,裡面有鴨血之類的湯~~~很夠味,也超辣~~

後來皇后大人很好心的幫我跟周麥麥買了一碗~~

鴨血好吃~~不過也真的超!!!辣~~不過絕對是洽圖洽美食!!

在洽圖洽的小巷逛時~~

我跟周麥看到了泰式自助餐~~~

我們心一橫,說什麼也要試試看~~這可是別人不見得有的經驗耶!!

我們就~~真的吃了~~~事實也證明~~我們沒有發生什麼事XD

(那我到底幹嘛不敢吃那個冰棒......)

忘了這一盤大概多少錢了,只記得很便宜的把我們二個餵的差不多~

重點是,每道菜都實在是味道有夠重!!辣的有辣,泰式的口味就是像這樣

有股嗆鼻味,可是吃起來又很順口,真的很妙~

第一次住的地方在NANA站

之前有說,從NANA站沿路走到11街底,一堆的小吃攤

就在某一天,逛完街,我們決定買小吃回飯店喀!!

綠咖哩、木瓜絲、牛肉筍、還有忘了是啥名的菜色~~

總之,這樣又是一頓大飽~~只記得~~這餐超便宜XD

在11街底,有間便利店的前面,有個賣烤肉的小攤販

老板會講一點中文,人很好,重點是,他的烤肉~~好 吃 的 不 得 了!!!

下午時11街也有賣香蕉煎餅,好像比洽圖洽的貴,不過好像也是甜的要死XD

所以我說11街,有的住,有的吃,有的玩,算是機能完整的住宿地點嚕~

泰國那麼熱,當然是要一直狂吃冰丫!!!

說真的~~泰國的冰,真的很便宜~

有名的31冰淇淋,雖然在泰國算不便宜的冰品,可是跟台灣一比,可是便宜多嚕~

這間31在BIG C超市裡,不過BIG C超市裡,還有另外一家冰也很好吃

又比31便宜,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喲 (好像在手扶梯入口處那邊)

不然,你也可以像我們家周麥麥~~

很酷的,去超市買一桶冰~~

回飯店,喀個爽~~~~又便宜,又涼爽啦~~~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邊餓了沒~”~

我個人是又想起那些美味小吃了啦~~~~~

如果你腸胃強壯的話~~一定要去泰國曼谷大吃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