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最累呢~

因為幾乎全場 我跟小瑩都站著XD

整個就覺得 老了...真的老了....因為站太久也沒力氣尖叫..噗

然候真的很佩服現在的年輕眉眉....整個超強的丫

我旁邊的小妹妹 整場 每首安室的歌都會唱

我知道你很強~不過....我一隻耳朵聽安室 一隻聽你唱

有點解..XD

安室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真的是人山人海!我甚至覺得比JOLIN的還滿~就是全滿的!!

然候咧,現場抓照相超嚴,甚至演唱會開始也還在唱

外國藝人來果然是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也是要尊重他們的影像權吧~因為真的超~~~級~~~敬~~~業!!

跟小瑩的場內偷自拍 因為沒開閃光 所以還是有晃到了..

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雖然聽不懂 也沒辦法跟著朗朗上口

(不過還好幾乎是每首歌都聽過啦 哈哈)

可是我覺得很值回票價的!!安室整場二十五首歌 好像只有三首慢歌 四首中板的歌

其它~全都是快歌!!一開場的三首快歌後 安室便跟大家用中文打招呼

很可愛~也很害羞~然候接著就開始一直唱了

除了中間的一些換衣服以外 沒有特別來賓的串場 意謂著~

她真的是從頭跳到尾 而且超強的完全都不喘!

然候她唱高音的時候真的超特別的

她會先把麥克風拉遠再拉近回來 超妙

還有 舞台的燈光效果 也超棒的 很炫目 就很容易看一看就放空了XD

(小瑩是說會分心~哈)

安室換了七套的服裝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八套啦 都超正的 

然候丫 她都很猛的穿細跟高跟馬靴跳舞 超強!

我算是有四雙馬靴啦~都很好看 她的腳超細...

最後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倒數第二首時 她跟全場大合唱

我跟小瑩不會 不過當時聽到全場一起唱時 真的都起雞皮了...

而且安室還有小秀一小段中文歌詞喲

然候最後一首時 就謝場的歌 全場都在揮手跟毛巾 又起雞皮....

總而言之呢~安室是個很性感又很可愛的小女人喲~

她只要一擺手一扭腰 甚至只是從樓梯走下的擺動 都超級~~SEX~~~~

不過只要一笑了 就會有緬恬的表情出現 超可愛的啦

這是散場走出來的門口 一堆人擠著照 哈

這也是一堆人在照~~看板前都是人~~硬是強個空擋照下

MAZDA2是讚助商喲~~現場有擺一台 鮮綠色的 還挺可愛的呢~

我跟小瑩的自拍~遠方有綠色小車 哈哈 不過後面安室是重點CC

這是請人幫我們照的~看到沒 我們小瑩多辣

那天散場後 也看到很多正妹喲 還有日本人穿跟看版上的安室一樣的造型 很炫

然候本來我們要看週邊商品的

結果 人超級爆多的啦~~~所以最後我們只能放棄了

不過我們堅信 那些週邊應該可以轉賣不少錢 哈

雖然安室出道很久了 可是我相信她的影嚮力 還是無遠弗界的啦!!

看我這篇文用了多少的超級~~~就知道啦

她真的是個很厲害的藝人呢~~而且有種 外國人的演唱會更強的感覺呢~~

當然國內藝人也很厲害 不過呢 她這樣都不太休息的演出 真的會感覺到非常的敬業跟厲害

總之~~~安室真的是太~~~~可~~~~愛~~~~~啦~~~~

大家要喜歡她喲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