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衝了~真的二個人就衝去了

火車上先來一張吧~(後面的,幹嘛湊一腳..)

在台北火車站,過了一班電車、一班自強

終於在第三班莒光擠上去了~

站了一個多小時~在火車上不斷的偷瞄坐著的人在幹嘛~

終於~到了福隆了~~~(莒光 你怎麼可以那麼慢~~~XD)

有沒有看到人頭~都是人丫~~~

在等待很多人下月台的時候 當然是自拍的時候啦~

 

傳說中的福隆車站丫~~~(出口一堆人..)

 

這次7-11照例協辦海祭~連OPEN將也戴泳游圈嚕~

拼命的從超級多人的月台裡,補票後,買了回程票

一出車站。當然是先喀一個福隆便當啦~~~

瑩在排隊買變東~

丫每一家都說他是正的,管他哪家才是正的。先喀了再說啦~~

 

終於~看到海嚕~~~

 

往會場走去時~傻眼~~~~滿滿的人丫~~~

 

要先過唯一到達主會場的橋。才能到達對岸~

可能怕人家游過去吧,所以,二岸間 都有人跟船在巡

 

我們要排隊過去嚕~滿滿的人,還有像交通管制一樣的

會停個三十秒 然候再放人XD

 

終於~看到會場嚕~這時差不多走這個橋,應該有五分鐘了吧...

 

到了海灘了,腳酸了~海攤上走路真的很吃力...來一張相吧~

 

海祭的奇景~~一堆坑~~

大家都挖了坑,躺在裡面~~真是個好方法

不過我們只有二個人~挖坑太累~放棄

 

大西瓜山~一片二十元!!別懷疑~“一片”

 

西瓜上面也有海祭喲~話說。瑩比海祭的手勢,搞了很久~

結果她比錯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看過那麼大的純喫茶吧~~

在他們的板子上留字,就有免費的純喫茶綠茶可以喝喲~

(瑩給人家寫 有青才敢大聲..死台啤迷.

 

海祭什麼東西都大...水也大...隨風蓋子還會搖動。哈哈哈

 

黑夜中來一張吧~~

 

在聽了,我們不懂的日本人表演跟外國樂團表演完後

超級近距離看了,長達十分鐘的大煙火秀~(正!!)

Beyond的黃貫中上台了~

我跟瑩在說~他像港版的黃大瑋XD~

瑩說~髮線也有點像~ 

表演結束時,丫蘭到了~跟BAN還有BAN的朋友~

接下來最後一組藝人~日本樂團~BoomBoom衛星上台了

吼~他們的音樂真的很正~很有張力,台前的人都瘋了..

我覺得很厲害是因為,現場的表演,他們可以搞的跟CD的那種音樂一樣

可以證明他們的實力吧~讚~!!

這時,我們也開始往回程的路走了

因為排隊過那座橋的人超多~在此感謝ban跟丫蘭

如果少了他們二個的話,我們可能,會努力的排那超級無敵霹靂長的隊伍吧!!

 

也多謝ban讓我們坐他的順風車~

不然,在腳快抽筋的情況下~站一個多小時回去,應該會爆掉吧~

好啦,反正喲。我覺得蠻好玩的丫~

雖然人很多,不過我跟小瑩很幸運的,沒被熱到,也沒啥被擠到

下次,我也還是有可能會想去滴~不過

我更想去春吶~~~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去過墾丁....

這次可能是我二十五歲最特別的突破吧。哈~

不過,倒是人真的要多,一起去會很好玩的

挖坑也比較多人躺啦~~

而且,我要特別謝謝瑩~因為他覺得我很可憐,沒人陪我去~

然候我又一直哎哎叫~~怕熱怕晒的他

竟然在這種艷陽天~出門陪我去了~

二個人也很開心滴~~~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夏第二個目標~八仙~~~OR~~白沙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想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