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跟王妃、謝丫姨,還麻煩了謝丫姨的寶貝開車~

一同去交遊~~ 跑去了綠光森林~大溪玩了一天~

 

一到了綠光森林就看到這對熊夫妻~照相人氣指數超高的~

(丫我們二個看起來跟熊差不多高....男熊熊幹嘛歪腳~

 

然候呢~看到了竹林~那邊還蠻多竹子的說~

(丫這個照相動作是怎樣~競選嗎~哈哈)

 

還看到了經過特殊ㄕㄟ抖剪毛的羊~

 

檳榔??!!~~~


它是羊飼料~~

然候~~當然要自拍一下啦~~~太陽爆亮的啦~~

 

不錯的好天氣丫~假 藍 天~~本來從家裡出來時還下雨咧~~

 

我不是牛仔~~~哈哈哈哈(短髮載什麼帽子都適合..)




綠光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不過絕對是適合一家大小一起走走踏青的地方啦~

偶爾去看看綠色植物~美美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就前往慈湖去看看蔣伯伯~~

 

還看到了腳開開的天鵝~~(丫人家腳不開開怎麼游啦~~XD)

 

前往蔣伯伯長眠的地方時,很幸運的看到了憲兵交接~~

丫姨的寶貝說~他們都上士耶~?!(那不是憲兵??)

反正~重點=>薪水比我們多很多~~~~然候就站著而已....

 

王妃帶了腳架~當然要拿出來用它一下嚕

換相機的話,我也要搞個腳架來拍夜景啦~~~~~

 

步行到外面的紀念公園時~看到超多的蔣公銅像的~

他們說我才知道~現在的學校都不能放蔣公銅像了,所以都移來這裡了~

才說完會不會看到自已學校的蔣公銅像~

就看到王妃跟丫姨的學校蔣公銅像了~~!!@@~

真的是超多蔣公銅像的啦~丫姨的寶貝說~這些賣一賣不少錢~~(銅現在可值錢了~)

站著的、坐著、大的、迷你的~超多的啦~~

那以後小朋友都不知道蔣公是誰了喲@@...

 

接著我們就走到大溪花海~去賞花~~這邊算是花田~

跟去年和小瑩他們去台中看的不太一樣,沒有那麼大,不過也是蠻美的說~

 

後面長長的花田~來個合照先~

 

你看看~~廣角就是不一樣!!

看起來就很美呢~~DM也是這樣拍照來的吧~

 

裡面其實還OK啦~還有小動物區丫~還有蜜蜂所以有花蜜可以買~

花蜜還蠻好吃的~有花香的甜~而不是死甜~

不過懶鬼的話,買了也不會泡吧一”一

為吃樹皮而爬樹的羊~~~

 

接著我們就回中壢市區去吃飯了~~

本來要吃中壢很有名的燒烤~叫風水~(小憶你知道嗎??下次帶我去吃~哈哈哈)

不過~因為沒停車位~所以就轉去吃油油燒烤XD~

吃完飯後~~丫姨的寶貝~帶我們去了一個地方喝咖啡...

這個地方~真的很特別~~一下車~一走進去時~~我就嚇到了~

那裡叫“奇跡”~在大園松山機場旁邊~還可以很近的看到飛機起飛降落

那裡也是大園空難的事發地點..就是飛機撞進去的那棟民宅....

一進去時我就嚇到是因為,其實他們講的時候我以為是附近而已~

但走上樓~入眼的是破碎的牆瓦~旁邊還有擺著有些舊舊的櫥窗布置~

我心裡就知道了..當然~沒有照片~

再走上樓,就看到一些舊舊的桌椅~像那種舊茶室的塑膠桌椅

然候就是吧檯~接著旁邊就是走出去就是露天的~~可以看到飛機起落~

風也超級無敵大的說~然候旁邊一眼望去~都是草地XD

這裡真的很特別~大園空難事件後,因為有些靈異事件所以附近都沒人去

後來,就把他改建成咖啡店~~聽說生意還不錯~

當然,其實膽子不算大的我~當然還是毛了二三天啦一一....

不過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其實那邊真的有很棒的夜景~

看得到飛機起落~感覺很不錯,很有FEEL~

不過我還是很毛~~~丫姨的寶貝~我還是等你以後在旁邊開一家星九客再去好了~~

 

好啦,拖了一個禮拜才寫的遊記~

剛才還很雖的,寫完了,結果沒存到檔....(寫了二遍....)

這個禮拜又忙到靠妖...

當然很久一陣沒去戶外走走了~踏踏青真的很不錯~

雖然出門時一度懶到想放人家鴿子~不過還好還是出門了~雖然又遲到了。哈哈

下次一定有空還要再去走走~~

話說~照片為什麼那麼橫呢~~因為這可是王妃的16:9相機照出來的呢!!

超讚的啦~~~希望到貨時我有錢換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