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目的地-維也納~~3月21號晚上22:45     前往另外一個國度

在飛行了13個多小時 中間在曼谷轉機~終於到達了..維也納機場

我一臉  就是沒精神丫~~~~屁股都要坐爛了....時差慢台灣七個小時 

現在還是3/22早上八點多 不過已經是台灣的下午嚕~

我對世界各地的公共電話情有獨衷~哈~

接下來便是趨車前往捷克~並且享用捷克的第一餐!!

餐廳整個長的很特別~~很獨特的天花板裝簧

第一餐~~~魚排餐!!當然免不了配上啤酒~在捷克 啤酒可比水還便宜呢~~!

魚還挺新鮮的    不過  真的沒啥味道~~~配上蕃茄醬    恩~~~美味些了

接下來 便前往世界文化遺產第一站-鐵契-TELC!!

整個小鎮是被湖所環繞 有一種靜謐的美~

整個城鎮  最具特色的就是每棟房子都有它獨具的特色造型   於1992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保留這座古城   美麗的文藝復興建築特色 

每棟房子上面都有個數字  是建築的年代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新加坡的牌樓呢~)

城鎮中的一景


這張是姊姊的傑作~~吊線木偶是捷克的名產   天空中的雲整個一直不斷的變換..很美~

很喜歡這張~~旁邊的店   就是賣吊線木偶的~

鐘聲嚮時 剛好有一對情侶在鐘樓下接吻~超~~~浪漫的啦~~

(本來想給他照下來    不過挺沒禮貌的啦。哈哈)

接下來  便前往百威小鎮   當晚我們也住宿在那邊喲~

路邊街景~~那些錯綜複雜的線~ 是路面電車的線喲~~


百威小鎮上的街景~遇到假日~~店家都沒開啦~~~不能血拼T.T...所以路上人粉少呢~~

百威小鎮上的參孫廣場    到處都有鐘樓呢~~



廣場上的大噴泉    不過因為季節的關係   所以噴泉都沒開放

有的地方的噴泉還有包住   因為怕下雪   會凝固水管  這樣水管就會爆掉~~

接下來的幾天   碰到的噴泉  其實都沒開放   季節的關係嚕~~有點小可惜

跟姊姊散步到旁邊的小公園~~我也放空 XD

店家的咖啡店招牌  很特別呢~ 整個小鎮因為假日   更透出一種悠閒的氣氛~~

當都市生活久了   尤其是台灣的快步調   老早就忘記這種  慵懶平靜的感覺了

一個很特別的交通號誌 我還是搞不清楚那把槍是不是人家貼上去的 哈

都說了是百威小鎮啦~~~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百威啤酒嚕~~~

不過   後來晚餐吃一個太飽    姊姊喝不下超大杯的啤酒了~~~所以我們就沒去品嚐嚕XD


這是參孫廣場的夜景~~~打上燈  又是另外一種風情喲

我跟肉棕一樣      好冷好冷喲.....第一天的行程     就到這邊結束嚕~~

回到飯店才九點吧   我跟姊洗完澡馬上昏睡~~~XD

 

我終於開始動手寫遊記了~~~盡量多點圖片    少些文字~~~

不過    我發現    我要全部寫完....需要挺長的時間呢XD~~

不過出去玩到現在     都過了快一個月~

我想我再不寫     就會失憶的更嚴重啦~~

一直沒動手寫除了因為家裡有事   自已懶    以外呢~~~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寫

因為依我愛廢話的程度~~~應該會寫超長吧XD~~先這樣嚕~~我會慢慢把接下來的補齊的

更多照片在這=>

華燈初上   街上人群稀落

獨特的中古世紀風情

在此   揭開序幕

一起   享受這靜靜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