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杯子吧~這天由於我們五個有三個都是巨蟹座的~基於怕吃不完的飯局
於是我們決定挑了這天一起慶祝三隻巨蟹
今日餐廳是:芳庭彼得 就是整間店有滿滿的彼得兔啦~~超可愛的呢~
我們五個很"假會"的點了自助餐 就是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然候可以選三樣主菜

一上桌就是這麼滿滿一大盤的水果沙拉,然候給一碗白色醬汁 口感像優格酸酸甜甜奶奶的
味道不重,所以大家邊吃邊猛淋~
另外一碗像是殼料碎片之類的,因為我不敢加啦~所以沒吃


連裝名片的器具也要是彼得兔呀!!


麵包上場~有三種口味 墨魚(黑的那個很好認吧)比較黃的應該是胡羅勃吧~甜甜的
另外一個比較像原味之類的,再加上綠綠的那應該是青醬~很大一籃.....


濃湯~~裡面蠻有料的,蠻多香菇的,味道也不錯~不過小小的鹹一點點~(我口味淡點啦)


麵包加上青醬~~粉好吃喲,光麵包跟前面的東西我就快吃飽了....


接著~~主菜一上場~~海鮮墩飯~旁邊的分裝盤也一定要有彼得兔呀~(可見這有多大一盤..)


還不錯,用料算實在~很香,味道也很棒,飯都有入味~也不會太軟,也沒有死鹹的味道


就在大家拼命聊天時,小魚很賢惠的努力幫大家分裝食物~


就在努力喀飯時~第二道主菜上場了~~海鮮焗烤通心粉~這道菜上來又是一陣傻眼~
一樣的大份量~一樣滿滿的海鮮料跟起士~不過太重的奶味 不受我們大家的喜愛
可能是上一道的墩飯味道較香也較不膩~所以這道最後就是請大家把海鮮料喀光了~
不過如果你喜歡焗烤的話 這道說不定是你的第一選擇喲


最後一道~~這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好的~當這道上來的時候,其實我們大家傻眼還是傻眼
因為那時焗烤剛來沒多久...等吃了焗烤後~~~其實已經滿到胸口快到喉嚨了.....
最後還是有淺嘗二口啦~青醬味蠻重的,蛤蜊算ok啦,麵也還ok不會太硬
不過這道我感受沒很深(因為那時已經快吐了....)
最後的下場也是把蛤蜊喀完...麵請小魚帶回家孝敬他娘
哦對了~上面那一顆顆黃色的,我原本以為是花生米.....原來是松子....搞了半天只有我一個誤會.


有看到橫切圖嗎~~傻眼的超大盤...


三人吃飽傻笑中...(我.13.王妃)


甜點上場~~我選巧克力蛋糕~~好好吃~濃濃巧克力味,蛋糕是很扎實的
吃進嘴裡就會化掉的巧克力~我喜歡~~小盤子跟小湯匙上也有彼得兔喲!!


接著是王妃他們點的養生茶~就金桔加了枸杞 我忘了他們說味道像啥了....(呀不是我喝的咩....)
不過杯子有沒有給他可愛到呀~~


可愛就要來照一張相呀~~~~彼得兔超可愛的啦~感覺就是有隻毛融融的兔子在你面前一樣
(實際上兔子兇的要死,大便又臭的要命....)


放空二人組~(補魚.小魚...互補嗎XD)


你看看~冰的杯子也很可愛喲~左邊是咖啡,右邊是奶茶~味道就~SOSO(杯子是重點!!)


這個咧~~是瑜蕙的甜點~冰淇淋~~(甜點可以蛋糕或冰淇淋擇一)
冰淇淋杯上竟然也有彼得兔!!冰淇淋是可以續吃~杜老爺的(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去挖的XD)
話說~這種花型杯子,我家以前好多個擺在酒櫃上,那時以為那只是裝飾品~原來是冰淇淋杯......
口感就~冰淇淋.....


可愛吧~~彼得兔拿胡羅勃挖鼻孔~~~~(明明就是在吃...)
真的超級可愛的~~我喜歡這張


這結帳櫃檯有很多彼得兔裝飾,店內其實也有一些商品販售


16:9不是開玩笑的~四個人塞下去措措有餘(小魚去便所.....)
不過因為老娘手抖,所以還是一個糊~(還有我的皺脖子)


下個月~大家再來一次聚餐吧~~老實說我覺得我運氣算OK~這家餐廳不錯吃
味道也不錯~雖然一進去,服務生不太理人,喊了半天才來點餐,不過還好餐點速度算OK
(還是因為我們話太多......)不過下次可以安排大點位子就完美了~建議訂位再去喲!!
還有如果都是女生的話~除非很會吃,非常能吃~不然建議大家別點自助餐那個選項XD
會撐爆的!!一頓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四百多左右

芳庭彼得餐坊
02-27812758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0巷9號1樓
就在忠孝SOGO正對面,OMEGA旁的巷子裡,捷運可坐至捷運敦化復興三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