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慶生日了~~為您介紹成員如下:

傻笑二人組(13+王妃....有沒有那麼開心呀~)


裝可愛自拍二人組 (我+小魚 )


燈燈!!今日主打:補魚去...(哪門子的主打....)


今天藉著瑜蕙生日,繼連續二次落空(下回分解~)總算是吃到大名鼎鼎的佛客FORKER
一陣七嘴八舌大家決定菜單如下~二份套餐(沙拉+薯條+漢堡) 加上二份單點開胃菜

左邊是夏威夷沙拉(應該是這名字...) 味道還不錯 有點辣(我的吃辣度0)有香料味 不錯吃
右邊是馬鈴薯沙拉 就....很單薄的馬鈴薯泥 總覺得味道也太清淡了吧


在一陣迅速將少少的沙拉解決後(我們有五個人咩~)大家一陣各忙各的~
左邊主角喝的是櫻桃啤酒 聞的時候有很重的櫻桃味 喝下去時~就啤酒...
左下正在倒的是百香果啤酒 聞沒啥味 喝時~丫是台灣A尚青.順啦!
另外三位喝的是普通老百姓飲品 就不多介紹了(呀就是死老百姓啊)


接著~這是墨西哥起士派 香香脆脆的 不過旁邊紅吱吱的沙沙醬吧 有夠嗆辣的啦~~
不過其實沾這味應該比較合墨西哥吧~下面的起士醬沾了還好,不如單吃口感爽脆


接著~椰汁雞柳條 酥酥脆脆 肉感很札實 配上三種沾醬 都很好吃
白色的是乳酪醬 黃色是黃芥茉 紅色是辣蕃茄 我喜歡黃芥茉+乳酪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噹啦~主菜上場~這是主角選的田園漢堡,她選的是香腸肉
我只能說香腸真是~好味呀!!!不會膩 口感不像香腸 像一般肉排可是是有香腸味的
我喜歡這個肉~~


然候這是我選的海客漢堡 都說是海客~一定是超大份量~看到沒
雞聊條+培根+牛肉排~整個就是大胃王呀~吃起來整個就飽到不行
這個漢堡的特色在醬汁,超完美的醬汁口感配上有汁牛肉(沒爆漿啦~)
其實吃到這個漢堡時他其實比較不熱了(因為上一個吃完大家就差不多休兵了...加上傷兵1名)
但是醬汁的味道還是很棒的~牛肉也沒有乾硬掉~所以醬汁是這個漢堡成功的大關鍵!!


來張合照吧~


大家正努力吃吃吃~


為您介紹春夏新款相機包~ELMO~可愛可愛~(雖然很大一包~可是有多功能用途的)


就在我努力分食的時候~拍達一聲~~~有人把墨西哥派掉進杯子了
還是掉進了櫻桃啤酒.......沒錯就是我們的壽星~


就在這時我相機沒電,換電池途中主人趕進把它撈起來(免得她的酒不能喝)
所以我們只拍到屍體....(傳說中的腐屍~~~泡了櫻桃酒變紅色~)


框噹~又一聲~王妃把叉子給弄掉了!!!!這次我自已走去換叉子(剛才前面換過一次了....)


努力分食第二顆漢堡 (有沒有像雞姊~~~~)


硬是要切完後拼回原來的樣子~


然候老娘切的那麼辛苦,這個死小孩給我分開吃 一”一


就這樣努力的喀完這餐~~


後來晃去別的地方想說再坐一下聊個天,遇見看不到眼睛的超小黑色貴賓 (他是貴賓吧....)


結果這間咖啡店很硬的要我們一人點低消,不讓我們加總TOTAL
呀祖媽我就吃撐了跟你說喝不下了咩~~~(那你們幹嘛換店....)
所以這無緣的蛋糕 照了相 但是沒吃到 哈 
因為我就說那我們不用了~謝謝 蛋糕還你 (這應該是我在東區最丟臉的事)



其實佛客有甜點啦 只是不便宜 本來說要吃鮮芋仙 結果出來吃不下了
最後其實也就瞎聊瞎走了一段 大家就閃了~哈哈
佛客不錯吃 五個人吃下來平均差不多一個人二三百吧 (有點忘了...)
強裂建議 請一定要訂位~不然現場等你會從白天等到黑夜吧!!
BBS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 
網頁從原本看不懂的英文網到現在有詳細介紹的中文說明~
真心的希望 一家好店千萬不要因為大人氣而改變了素質 不論是服務或是食物
因為人太多常常叫了服務生 都找沒人 換個叉子 等很久(明明廚房在走七步的地方...)
也希望能多多改盡喲~~拜託~~!!東區已經沒啥好吃的餐廳了!!!拜託~~~~

FORKERS 佛客
02-2771 9285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http://www.forkers.tw/location.html
就在紅屋牛排館斜對面 巷口就是鮮芋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