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是個嚴格的人

常常 我在無心的傷害 或是欺負後?!

總勇於say sorry

自以為這樣子可以彌補一切 認為你是我的朋友 你懂我的~

那無心的、另類的關心表達方式 其實往往傷害了 也傷心了很多人

雖然我總是自我的認為 你懂我 所以我一直不願承認 這其實不是個很好的方式

不過之前已經很少發生這種事了 因為不願再做個討人厭的傢伙

所以很多事情聽聽就算 置身事外也罷 嚴格說起來就是 吝嗇給與關心

最近 我又開始了~可能雞婆性又來了

不然就熟女荷爾蒙做崇吧 不斷的在找身邊的人麻煩

那些愛我的人 因為我的關心而受傷的 真的很抱歉

想想 這種糟糕 反常 激烈的個性 其實連自已都受不了

但我總是很嚴格的要求 你們能做到我所希望的

不論是堅強 或是勇敢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多勇敢 多堅強

雖然我知道 你們也是 非得傷到底 才會甘願爬起來的人

但我總是想要把丟下去的繩索 能夠馬上拉起你們

雖然我知道 再難過 再傷心 只有自已才能真正爬起來...

但 姊妹們 真的請堅強 好嗎

其實 我多麼幸運 有你們懂我 能夠忍受我這個怪人 怪脾氣 怪個性

而我也就這麼嬌縱的 任性的 自我的 任意妄為

想想 其實我們真的不是這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想想 其實我們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想想 其實我們真的是還可以抓住自已幸福的人

 

Love you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