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要新增相片時才發現

靠,我半年多沒有發文,沒傳照片了,整個也太懶了吧XDDDD

然候現在還很懶的直接發一整個月的

哈哈哈哈

三月份,最大件的事

就是小瑩的寶貝*Norman出生了

看看!!

多可愛丫!!!像洋娃娃一樣~~好可愛喲!!!(不過我還是不會想生一”一)~0311

 

再來咧,就是三月份壽星

也太多了吧~~ANDY、林子牛、PAUL

祝福你們新的一年更順心喲!!

(二場唱歌攤,照慣例喝到翻掉.....)~0313&0321

 

當然,也要過過健康生活嚕

趁陽明山花季結束前,衝上了陽明山

快速的在花鐘前賞了一下花

(我們真的有走到路,運動到啦XD)~0321

 

接著,就是我的大表妹-靜宜

在這個月份,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了

新娘美美的,身為伴娘的我,也要美美的丫~

(雖然禮服讓我的奶么凸不平.....我知道有人要說反正本來就沒奶XD)

祝福她 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也趕快跟我二表妹一樣

生個可愛的小朋友出來給大家玩吧~

 

最後~~這個月份,雖然少了小瑩寶貝的陪伴

不過剩下的四朵花(雖然我很不想說這個詞XD)

也有出去聚餐一下~蓓蓓媽媽肚子也越來越大嚕

希望他生產一切順利喲~!!

阿蘭的工作也能夠順利

小憶的感情也順利~~


噗噗,感覺好像在許生日願望喲

一路在祝福大家~~~

小瑩~別罵我懶~~我改天會上傳照片啦~~

我還是很乖的寫了文章了~~雖然我很想補上二月份的

不過有點小懶。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份,依舊周末滿檔

四月份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家小瑩要回來了!!!!

而且還會帶著他的可愛寶貝~~(YA!我要欺負他!)

還有同事結婚、堂哥結婚、黃小琥演唱會

疑~怎麼好像還是很滿丫一”一

我可以在家看電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