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真的在倒著寫日記....

在公司想了一想,還是寫一下好了~~~~

像小瑩說的,都照了,寫一下免得老了忘記

二月份的大日子~大家都知道的~

就是甜甜的情人節嚕~~這天WI送的可愛的小熊+粉玫瑰到公司

(沒在公司收過花的我,果然是一陣騷動....)

依他的說法是,這樣子就沒人敢追我了....

拜託,我在公司那麼兇又阿桑樣,誰敢追丫XDDDDD

晚上去汐止住了聽說看得到101夜景的薇星

沒圖沒真相,為什麼聽說呢~因為當我們十點多進去後,101也熄燈了

(為何那麼早,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也沒看到什麼101夜景XD,不過大家小酌了一下,還OK啦

隔天大家去了三芝賞櫻,雖然還沒有全開,不過還是有小小的看到櫻花

之後去到海邊的咖啡店,很幸運遇到四隻黃金在洗澡喲~~~超可愛的啦~~~~

情人能在身邊,其實,不管怎麼過,都會很開心的...0213-14

 

接著,登登!!!!

另一件,超 級 大 事

就是~我們的吳思思,結 婚 了!!

沒錯。。她果然是第一個結婚滴~~~

那天四點多就去陪她化妝、幫她穿婚紗、幫她戴頭紗

(我怎麼好像媽媽一樣XD)

接著就是訂婚+迎娶儀式

在蓋頭紗之前,蓓就先大哭了~

她說:我真的很有福氣

這句話真的是讓我們全部的人都眼睛鼻子都紅了

(小憶更是哭的浠浬嘩啦的~不過我是硬漢,硬把眼淚吞了XD)

蓋頭紗時,大哥的訓話,又讓新娘跟在場的人亂感動一把的~~

晚上的婚宴,蓓蓓的親朋好友全到齊~大哥很難得,竟然沒喝醉~

然候第一次當伴娘,入場時我整個人都彊掉了.....

(沒錯,別懷疑,我連二個月當伴娘...要變職業了嗎...)

一整天的伴娘服,勒的我跟小憶整個人快爆掉(就叫你們不要改那麼緊咩XDDDD)

晚上衝去士好續攤唱歌~雖然少了新娘,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只是我個人後來整個大臭臉..因為整整24個小時沒睡,累爆啦~~~...0221

 

這天下班WI來接我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討論到後來,整個就目的地大轉彎

騎著小白,就衝去淡水了!!

然候因為很久很久沒去愚人碼頭,還有,我竟然沒有去看過情人橋,也沒走過

雖然有點冷(因為空曠地區咩...)不過仍舊繼續衝~~~

情人橋晚上開了燈很美喲~~~愚人碼頭冷清清

不過這樣更有FU喲~~(不過風有夠大的啦~~~)...0227

好啦,我真的補了二月份的XDDDD

(這是怎樣,不發則已,一發就四篇~~~)

好啦,我看我以後還是別太懶了~~~不過一月份的。。可能又要晚點才補了

(因為~~~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