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行人先前往華納貝里尼吃飯~~

因為我的愛遲到,讓不會遲到的威威也跟著一起遲到

害他也跟著被虧了 

貝里尼的PIZZA不錯吃喲~鳳梨雞跟墨汁蕃茄雙色都好吃!!!~(王妃,我終於吃到了~~~~)

點了三款麵,海鮮麵-味道不夠重,炸雞麵-沒味道,雙色麵-溫泉蛋肉醬+青醬,這款我只吃到青醬,味道不錯

夠味,不過奶油對我來說還是放了有點多,所以吃到後來應該會膩

(沒想到上次路過衣蝶旁的義大利麵店的青醬麵是我目前吃的夠味,又不膩的~)

溫泉蛋肉醬就是肉醬麵上面放了一顆半熟蛋,為什麼沒吃到肉醬呢...

因為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鋼絲球的鐵絲~~不過服務生態度很好,而我們也吃不下了

所以就殺必思這盤麵給我們了~~這盤偏偏是唯一有味的麵呀XDDDDD (結果馬兒沒吃到,噗)

(沒圖沒真相,因為太餓,掃完才想到要照相 )

 

今日成員如下:馬兒、P、威、ME、開、公主

(我現在的髮型有時候照相,讓我覺得好像日本人那種二節式頭髮喲~XD)

師太的演唱會辦在TICC,由於我們陣容龐大,不適宜坐包廂~

(明明就太晚訂票的關係XD)

好高喲~~而且位子頭上有一片屋簷,一開場時,不知是音效問題

還是屋簷的關係,大家都覺得聲音悶悶的,出不太來的感覺~~

硬是要照一排~(持相機者-威 XDDD)

要開場嚕~~布幕上寫著TIGER~

一開場時,可能因為音效關係吧,也可能因為英文歌~

整個有點冷XDD

總覺得應該來個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之類的~~(最後沒聽到這首,小遺憾)

師太一開場的性感低胸裝,展現他還是有青春的肉體喲~~身材保持的很好

一連三首的中版快歌後,帶來很有味道 陳淑樺的夢醒時份~(我愛

複歌時的大合唱,馬上讓人起了雞皮

接下來的燃燒也好聽,還有許景純的玫瑰人生~吼~前奏一嚮我就快瘋了

我超~~~愛這首歌的啦~~~每次光聽前面我就想哭~~XDDD

(然候威:靠這首歌起碼有四十年前吧,你怎麼會唱...ME:屁啦,哪有四十年...我是老人嗎...XDDD)

接著還有很多好聽的好歌,然候開場一個多小時後,演唱會上了字幕

敘述黃小琥大半時間都在唱別人的歌,連演唱會也是,這次他要唱自已的歌

那段字挺感人的,全場是用很久的鼓掌聲歡迎他出來

其實黃小琥除了不只是朋友以外,真的還有很多他自已的好歌

像第十三個月、我只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分不到你的愛,這些我都很愛~~

現場也有很多他死忠的歌迷,大合唱時,威一直說,那些人一定是黃小琥請來的XDDD

完全沒有走音,而且很好聽咧~~~

最後他有演唱他的單曲EP裡的新歌-殼,之前在廣播聽到就覺得很好聽呢!!!大家可以去聽聽喲~~~

 (用演唱會門票就可以換他的新單曲EP,這點很有誠意呢!!)

總結~~雖然有人說去年的比較熱情一點,比較活潑一點

我沒看過去年無從比較啦,不過我覺得小琥老師的幽默感把整個場串的很好呢~~

雖然看的出他穿的性感時有些不好意思,不過完全沒有影嚮到他唱歌啦~~

我們這場的特別嘉賓是梁文音~~她唱了最幸福的事,也很好聽喲

總之,就是好聽啦~~~不過下次不要買有屋簷的了XDDDD噗噗

遠方很多人在買去年的演唱會DVD,所以就不擠進去拍海報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