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百貨裡面的可愛大兔子擺設~~

近年來,泰國最有名的還有它的時尚地位

很多獨特的自有品牌堀起 這也是我們去泰國血拼原因之一

買衣服、鞋子、飾品 撞衣撞鞋的情況其實少很多!!

百貨裡很屌的還有汽車的展示~~千萬別小看泰國的百貨呢!!

泰國的設計,隨處可見

從捷運出來連接的空橋Central World百貨入口處,很妙的擺設~~

這次去,在Central World百貨廣場有照片展

快速的晃了過去,應該是海底生物照片展~整個展區有充足的照明設計

即使黑夜來臨仍能好好欣賞唷!!

ZEN百貨的儲窗擺設,一眼就能對該品牌有超深印象

放置在百貨內的展示廣告 (我猜是百貨廣場上照片展覽的廣告)

這裡,不過是在桑倫夜市裡的一家賣衣服小店舖

但也能從他的燈飾,體會它的小小設計用心喲

桑倫夜市內的佛飾區,蓮花燈很特別~

桑倫夜市旁的露天美食廣場,牆上有著像是冒真的泡泡的立體啤酒廣告

讓人馬上有清涼的感覺

像是真的飛碟衝破了大樓!!

這家店我還是搞不清他在賣啥,不過它的創意滿點!!(周麥整個很時尚~哈)

這是在曼谷西門町區的一家服飾店~

它的門口用拼貼馬賽克,整個就很特別~

這是另外一家店了,也是用拼貼馬賽克!

還有復古小車車~~其實店裡面賣的東西都跟外觀不太有關係

不過還是一整個特別,我愛~~

這是在曼谷西門町的街景之一

他們的立體廣告超多的啦,也令人印象深刻,因為

他的頭跟尾巴是會動的XD~~~整個就感覺這個吃的東西超新鮮的丫~~~

這也是他們的立體廣告

而且還跟公共設施合併~~就覺得這個汽水超歡樂的丫

像這樣又有廣告效益,又提供公共設施

一舉二得~~~台灣應該要學習一下~~又能美化市容咩!!

同個牌子的立體廣告,旁邊有隻龍~~~本來周麥麥以後是他把龍的脖子弄斷了XD

後來經照片查證,他原本就斷了啦~~所以我家周麥麥沒有破壞泰國公物喲XDDDD

再隔一天我們又去了同個地方發現~~~

泰國人馬上就把斷掉的龍給搬走了耶!!

整個就效率超高的丫!!

其實泰國處處都很有設計感

不論是建築、擺設、服飾~~~~很多很多啦

雖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材 (所以這篇很言之無物~XD)

不過連我這門外漢都覺得很棒了

如果你很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

泰國-曼谷,你一定要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