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急促 心跳加快

紅綠燈前的19秒 對我來說像190分鐘般漫長

早晨的傾盆大雨 像在宣讀審判

8點57分 電話嚮起 就這麼預告了結果

19點48分 穿上防護衣 戴上N95

看到的 是縮小臘黃的臉

聲嘶力竭呼喊 換回的是呼吸器的回應 與親人的哭喊聲

 

我聽到媽說 安心的走吧 這種病也沒辦法回去了

是呀 您的子孫老小 都在這裡

就請您安心的走吧..我想您最快樂的時光在高雄

就請留在台北 給我們回憶吧..

 

20:16 看著臨時死亡證明書上

死亡時間:19點36分

剩下的是強心針與呼吸器的支撐

我想   我算是趕上最後一面    也是最後一個看他的人

 

坐在長椅上   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明明上禮拜還看到的人 叫他還大聲的回應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

一通電話 就說不行了 我想您這次真的是

不想再玩了..

一切結束的太快 快的太突然 

這真的很像您的個性 不拖泥帶水 乾乾脆脆的丫殺力個性

 

今天~火葬場 我沒去 留下來陪丫媽 二個小鬼

我丫媽很堅強 最後 我丫公掛念的還是她

我想 做夫妻就是這樣吧 幾世修來 這世不論好與壞

都是夫妻緣

 

朋友問我 好像沒有很難過

我想 我丫公的丫殺力個性 就是不想我們太難過吧

老媽二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今晚總算吃了不少 也睡得安穩

總算是大家都先放下心來了..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 最後一段路 怎麼走

我們真的不見得有太多的選擇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是 留給子孫的是什麼

 

結果~BLOG都長草了

遊記都還沒寫 卻先PO了一篇這樣的文..

真是對大家感到歹勢呀..

接下來我一定會寫遊記的...

不過前提是 我別再懶下去

總覺得不斷的瞎忙...每天都弄到1.2點才睡..~"~

先將嚕~我很好 所以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